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圓溜溜的,像一個站不穩的小皮球。

  它披着一件青綠色夾着深綠色條紋的衣裳,像一條條飄舞的絲帶,它還給自己留下了一個小辮子,神氣極了!要想知道西瓜是不是熟的,用手輕輕一敲,就知道了,如果發出了很清脆“咚咚”的聲音,那說明這西瓜已經成熟了。成熟的西瓜用小刀輕輕一劃,就裂了下來,啊!露出了裡面紅艷艷的果肉,裡面還鑲嵌着一粒粒黑溜溜的瓜籽。還沒吃的時候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這時,你咬一口,甜甜的,涼涼的。嚼一口,滿口都是西瓜汁。如果你在冷凍會更好吃。

  西瓜全身都是寶。它的外皮不僅能做面膜,還能炒着吃,可脆啦!瓜子也能炒着吃。它還有一個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在夏天裡給我們解暑降溫,所以,我最喜歡吃西瓜!

  江蘇揚州梅嶺小學三年級:小不點慧慧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