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晴空如洗,萬里無雲。我和小夥伴相約去庄浪河玩耍。

  我們來到濱河路,這兒可真熱鬧。有的人在打牌,有的人在樹下喝茶乘涼,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我們來到庄浪河,因為好久沒有下雨天氣又非常炎熱,河水都幹了。我們下了河床,開始玩遊戲,正玩得高興。突然有人喊:“那是什麼?”我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看見遠處的水池黑糊糊的一片,走近一看“呀!好多蝌蚪”,我們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

  小蝌蚪渾身上下烏黑烏黑的,腦袋大大的,尾巴長長地,看上去真像一個黑色的小逗號。有的小蝌蚪排着長長的隊伍好像在等待檢閱,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還有的在水中自由的游來游去好像在找媽媽。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捉蝌蚪,捉了好幾次都沒捉到,小蝌蚪太機靈了總是從我的手指縫間溜跑了。我想了想,用雙手去捧,還真行,不一會兒我就捉了幾十隻蝌蚪,我把它們裝進準備好的飲料瓶里。小蝌蚪在瓶子里碰來碰去,好像在說:“放了我們吧!等我們長大了一定多吃害蟲,保護莊稼。”看着小蝌蚪可憐無奈的樣子,我想:“小蝌蚪是益蟲青蛙的孩子,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我們要保護它們。”想到這我把捉到的小蝌蚪全部放進水池裡,只留下兩隻帶回家飼養觀察他的成長過程。

  今天我玩的真高興,但我覺得更有意義的還是把小蝌蚪放回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