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和小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和小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蝌蚪和小魚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天,小魚去找小蝌蚪玩,“嘭嘭嘭,小蝌蚪,在家嗎?”“在家呢!”“開開門好嗎?”“好的,我來了。”只聽“啪”的一聲,門被打開了。“我們一起去玩吧。”“歐也。”它們來到一片空地上,一會兒吹泡泡,一會兒比跳高,一會兒比跳遠,玩得不知有多快樂!“再見,小魚。”“再見,小蝌蚪。”“一年後再見。”

  一年後,小魚又去找小蝌蚪,它問了烏龜、龍蝦、旗魚,它們都說不知道,急得小魚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還自言自語地說:“小蝌蚪呀,小蝌蚪,你到底到哪裡去了?”“小魚,小魚,呱呱。”“是誰在喊我,會不會是小蝌蚪,不可能啊,它的聲音沒有那麼怪。”它正想着,忽然一隻青蛙遊了過來,問:“你是以前的小魚嗎?”“是啊,咦,你是誰?你知道小蝌蚪在哪裡呀?”“我是以前的小蝌蚪呀!”小魚(現在應該叫大魚)仔細地打量了好一會兒,說:“你別蒙我了,你不是小蝌蚪。”“我就是小蝌蚪,我原來是一隻小蝌蚪,後來,慢慢地,我長出了後腿,過了幾天,我長出了前腿,又過了幾天,我的尾巴變短了,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身子也由黑色變成綠色的了。”“哦,原來是這樣,我們一起玩吧!”“走嘍!”

  從此以後,它們兩個好朋友整天形影不離。

  深圳市布心小學三年級:曾思哲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和小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和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