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夜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深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深情 

  一天放學回家,我感到身體很不舒服,一頭倒在床上。媽媽見了,趕忙跑過來,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哇,好燙啊!發燒了,快去醫院。”這時外面傾盆大雨,雷聲隆隆,媽媽卻顧不了那麼多,拿着雨衣,背起我,一頭衝進大雨里,向醫院跑去。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怕我被雨淋到,將一大半的雨衣給了我。 

  到了醫院媽媽飛快地把我送入了急診室,跟醫生訴說了我的病情,醫生趕緊給我量了一下體溫,有41度多,媽媽被驚了一下,“那可怎麼辦呢?”媽媽焦急地不知所措。醫生說:“不要着急,快去配點退燒的葯,趕快給他服下。”媽媽馬上配來了退燒藥叫我吃了下去。這時醫生也開好了葯,配好葯后,媽媽那瘦弱的身子又吃力地將我背上了二樓的輸液室.在迷迷糊糊中,我隱隱地感到媽媽的腿在微微地顫抖。媽媽又趕忙找來了一張床叫我躺下,叫來了護士阿姨給我掛好針,還倒來了開水給我喝。看着媽媽跑前跑后一身倦憊,我心裡非常難受,一行熱淚不禁奪眶而出。夜很深了,我昏昏欲睡,但媽媽卻沒有一點的睡意,一直在旁守護着我。 

  掛完針,雨卻下得更大了,媽媽怕我着涼,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上,又緊緊地抱着我,用自己的體溫溫暖着我。回到家,媽媽全身都溫透了,冷得直打哆嗦。 

  在媽媽的細心照顧下,我的病馬上就好了起來,但那個雨夜卻牢牢在記在我的心裡,媽媽地那份深情,那份愛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雨夜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