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大風雨中獨自一人行走過,歡笑過,也流淚過。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可以隨歲月流流逝被淡忘,但惟有大風雨中母親的形象難以忘卻。

   2年前的一個下午。

   ......天空忽然飄起濛濛細雨,淅淅瀝瀝。雨,不怎麼大,可是風,抖着自己的威風,把那些殘枝敗葉掃得隨地亂飛。

   我站在學校走廊里團團轉,可我的身上,突然多了一件衣服。媽媽那嬌小。啊!她的臉色那麼蒼白,眼神那麼疲憊,連微笑都那麼勉強。感情的火焰在我的胸中燃燒着。當看到了媽媽的微笑時,心裡感到了一陣酸楚......

   媽媽,總是平靜地接受現實,她不抱怨,不感傷,不憤恨,人生的苦楚、孤寂和委屈,風雨的狂暴,她全省略了,留下的只是愛,而這份愛分割給我,給周圍的人......是媽媽讓我開始懂得生活,品嘗為別人的利益而犧牲自己的快樂。媽媽那嬌小的身體中蘊藏着那麼多的種子和活力,那是對人生的嚮往和無限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