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一眨眼就到了2040年,我成了大名鼎鼎的人物——程教授。

  這天,我正在做夢。夢見了我和同學——王俊。我倆正在打籃球。突然,我的手錶——捷克,把我從夢中叫醒了。捷克是我發明的手錶,它可以在一定時間把你叫醒,晚上睡覺的時候,他還會播放讓你緩解疲勞的音樂,讓你很快進入夢鄉。

  “主人,吃飯了。”羅特端上了豐盛的菜,哇!全是我最愛吃的,有:糖醋排骨、魚香肉絲、水煮魚、宮保雞丁、可樂雞翅……擺上了一桌子菜。真是色、香、味俱全。吃完豐盛的早餐后,我便匆匆前往研究室,因為得病的人很多,所以我就研究起葯來。說時遲,那時快。不到一小時,我便完成了我的“萬能藥水”。即使有人得了重病,但喝一口萬能藥水都會好,而且沒有副作用……

  下班了,我到公園裡去散步。那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后。我便坐上自行車,慢慢向家裡駛去……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南峰小學三年級:程慶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