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小橋、流水、人家。這些都可以感受的他那樸素無華的美。可我對這些美還是感到不夠。於是我開始設計我的家鄉,又開始建築。

  終於完工了,這是有一座座立交橋里在立我的面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車子也已經改裝成了太陽能車子,車子來來往往,既感不到一點擁擠也聞不到從汽車尾部發出的刺鼻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淡淡的清香;人們也不亂丟垃圾了,而是把垃圾“請”到垃圾處理廠里,它會把垃圾費分類,把不可回收的垃圾變成一層守護層,他可以看透人的內心,只要有人心懷不軌,就會被彈出守護層的三公里以外的地區。

  學校當然是重新建造了,哪兒成了一座座高樓,操場上綠樹成蔭,鮮花朵朵,簡直就是一個人間仙境;上課時,老師都會把知識藏在一個個遊戲里,讓同學們自己在遊戲中去尋找那些被藏起來的知識;下課了,上課認真、作業做得好的同學,就會得到遊樂園的通行證,因為一下課被藏起來的遊樂園便會從地里冒出來,(遊樂園被藏起來的地方當然只有老師才知道了)讓同學們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我的家鄉在我眼中是最美的,是什麼地方也不能和他們相提並論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