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主人,快快起床。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早餐。今天是2060年1月6,今天是春節。”我看看智能保姆,想一想,今天可是我離鄉的地五十個春節啊!按日程安排,我該回故鄉了。我吃完早餐,便登上自己的私人飛機,20分鐘后,我到了我久圍的故鄉了。 

  走下飛機,家鄉的變化讓我目瞪口呆。 

  這是我絕沒有想到的。家鄉原本寬敞、平坦的馬路現在竟變成了令人心怡的公園,人們在草坪上悠閑地散着步,孩子們一會兒仰望藍天,一會兒在草坪上奔跑着,看着特別溫馨。公園裡種滿了各種鮮花:桂花、桃花、喇叭花……花兒們擁擠着,爭奇鬥豔。咦,這個車怎麼看起來這麼變扭?噢,原來是新型的太陽能翻板汽車。它們“長”着一對羽“羽翼”豐滿的“翅膀”,它們在空中行駛,原來的大橋啊,經過裝修和加固,變成了現在的太陽能汽車停車場。 

  走在回家的路上,空氣似乎更加清新了。走到自家的門前再也找不到以前那個小平房的影子了。抬頭一看,現在就是一棟大別墅。乍一看,後院就是一個小公園。別墅的四周縈繞着各種可愛的花草,在淡淡的夏季里顯得格外幽靜。別墅後面有一個游泳池,不仔細看的話我還以為這是一個溫泉呢。 

  忽然,從門裡俑出一個女人,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親人——媽媽,仔細地看着媽媽的臉,比在可視電話中看到的更年輕、漂亮了。 

  說話間,我和媽媽走進了客廳,房子的變化真是讓我更加不敢相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