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炒雞蛋

  每當媽媽把一盤黃嫩嫩、美味可口的炒雞蛋放在我面前時,我想:如果我也會炒雞蛋,那該多好呀!於是,我下定決心跟着媽媽學炒雞蛋。

  一大早,我和媽媽就來到廚房。媽媽一邊給我講,一邊給我作演示。我在一邊等不及了,迫不及待的把蛋殼敲開一條縫,便順着裂縫一掰。不好!蛋殼也掉進去了。又慢慢的把蛋殼拿出來。我本想吧一大勺鹽放在碗里,媽媽攔住了我,對我說:“鹽不能放太多,否則太咸,味道不新鮮。”於是我放了少許鹽,為了味道更好我還放了芝麻和蔥花。我端起碗,拿筷子攪拌起來。雖說動作有點笨,但我還是把雞蛋攪的很勻。我按照媽媽教的辦法,先把鍋放在煤氣上,按住煤氣開關,向左一擰,“嗒”的一聲,火點着了,把我嚇了一大跳。然後往鍋里放了一些色拉油,把油燒熱。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放進鍋里。我的心怦怦直跳,有點擔心,生怕不成功。“炒好了,關火!”再拿出盤子,把炒雞蛋放進盤子里。拿起筷子把雞蛋放進嘴裡,味道還不錯。

  “老爸,您也嘗嘗我的手藝,又用筷子夾了一大塊送進爸爸嘴裡。”爸爸吃着我炒的雞蛋,臉上笑開了花,說到:“不錯,不錯再接再厲!”

  我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學會了炒雞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