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剛剛看完《西遊記》,正準備去看電視,忽然看見茶几上放着一份報紙,上面寫着有一個地區,那裡正下着暴雪,暴雪已把部分房屋壓倒。看了以後,我的心裡十分傷心。心裡想:我要是會七十二變就好了,那我就變成齊天大聖去幫助他們。突然之間,我感覺我真的變了,坐着一片片潔白的雲,飛到那個地區,那裡的房屋還在繼續的倒塌着,一位老奶奶坐在雪地里發抖着,我的心再一次難過,說:“把老奶奶用結實的房屋圍起來”。說著房子自己蓋好了,並把老奶奶圍在了屋裡。

我繼續往前飛,忽然看見一條白色的長龍躺在高速公路上。咦?這條長龍為什麼一動不動?我離近一看,原來是一條小河被大風吹到高速公路上,被凍住了,成了冰,汽車無法通過。我的心裡充滿了熱血,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冰推到大海里,再一吹,冰就融化了。汽車又開始暢通無阻的奔跑起來。

突然,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在那發獃想什麼呢?為什麼不看電視呢”?這時我才從想象中醒過來。“要是我真會七十二變就好了”,我快樂地對媽媽說:“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