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去西天取經的孫悟空會七十二變,我看了后,好不嫉妒,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幹什麼呢?於是,我進如了深深的沉思。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在爸爸媽媽打我的時候,我就要變成一多雲朵,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飄着,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沙漠,在這荒蕪人煙的地方,我就會盡情的發泄心裡的委屈,放聲哭泣。這樣一來,不但我是盡情的發泄完了,心情好了,沙漠也不會那麼乾燥了,至少也會出現一塊綠洲啊!我看見自己立下的偉大的“功勞”,心裡立刻也就舒坦了。 我便乘機飄到祖國的——北京(也是我目前最想去的地方)去好好地參觀參觀,去瞻仰毛主席的遺容,去毛家寨感受當地人們的熱情,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就變成一本漂亮的書,讓叔叔阿姨們把我送到酷愛讀書的小朋友的手裡,我知道他們不會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我乖乖地躺在他們手中,讓他們貪婪地吮吸我的營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就要變成包公一樣鐵面無私的法官,不管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還是我的親戚,不論是誰犯了案,我都不會對他們手下留情,我一定要依法行事,把這些事情處理的妥妥噹噹的,決不會污衊一個好人,也決不會放過一個壞人,讓世界上的壞人一個一個被抓進監獄,在監獄中,我會不厭煩地教犯人們怎樣做人,試着將心貼近他們的心,在他們出獄之後,一個個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就變成一個武功高強的正義天使,哪兒有危險,哪兒就有我的身影。呀!不好,這正是半夜三更的,怎麼王叔叔家門口有響聲呢?難道是小偷?王叔叔和王阿姨可都酣然入睡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從我家門上的貓眼,我看到了幾個人拿着刀子和鐵棒等東西在擺弄着,這時,我先報了警,警察要我盯住現場,他們馬上就到,我怕在警察來之前,小偷就已經橇開了門,警察來了,又把王叔叔當人質,所以就獨自走出去,用我的獨門武功把小偷打倒,他們一個個都暈了,躺在地上,我馬上叫醒了王叔叔,他見了,激動得熱淚盈眶,覺得非常感謝,一把抱住了我。這時,警察來了,抓走了小偷,把事情問了個究竟,聽了之後,警察說我幫了他們一個很大的忙,要感謝我,於是,賦予了我“正義小天使”的美稱。

   “吳慶,你在想什麼呢?”我忽然覺得有人在搖我,我睜眼一看,呀!是媽媽。哎!這原來是場夢啊,我長嘆一聲說:“要是我會七十二變,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