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看過《西遊記》這本名着吧。自從我讀過這本書,就再也忘不掉裡面神通廣大的孫悟空了,要是我也能像他一樣會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條小魚,一條能夠在水裡自由地遊玩的小魚!和別人小朋友一起快樂地游泳嬉戲。暑假裡,爸爸媽媽送我去學游泳,當我來到游泳池邊,我看見好多小朋友像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真讓我羨慕!我多麼想變成一條小魚,像他們一樣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地遊玩。可是,我不會變成小魚,只能跟教練慢慢地學。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還想變成擁有一支神筆的馬良。這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已經有神筆了,就在你的枕頭下面,拿去吧。”說完,就消失了。我趕緊拿起神筆一揮,眼前就出現了一所學校,災區的小朋友,都高興地坐進教室裡面。看着他們興奮地談論着美麗的校園,我也快樂極了。

  現在,我明白了:我不會像孫悟空一樣有什麼七十二變,那些美好的願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的。我會努力練習游泳,會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會好好學習,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神通廣大的人。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小學五年級:史家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