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崔心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 崔心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天地

  崔心怡

  我有一個小天地,裡面有床、書櫃、小書桌和一牆喜報、獎狀。

  我的床是很卡通的,床單上印着正在與蝴蝶玩耍的小貓和一隻吃着蜂蜜蛋糕的小熊。床上還擺着兩個帶花邊的枕頭和一個心形靠枕。床邊有一個大大的兔子玩具。床底下有三個大箱子,箱子里整整齊齊擺放着琳琅滿目的小玩意兒。

  床的正前方是一個黑白相間的書櫃。平時,我酷愛讀書,買的書也很多,書櫃已經擺滿了書,但是它渾身上下都髒得不成樣了,真可以用灰頭土臉來形容。它不僅灰頭土臉,而且已經有些變形了,一定是書太多了,也太沉了,把它壓彎了腰。書柜上面還有四個洋娃娃,都是姨媽送給我的。

  看,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為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環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 崔心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