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天地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邵秋萍  

  我上三年級后,就和媽媽分開睡了,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小天地吧! 

  假如你來我家作客,我就會把你拉到我的房間里跟你竊竊私語。推開咖啡色的門,窗戶里吹來了陣陣涼風,你的頭髮微微揚起,又好像絲絨般的毛巾在擦你的臉,舒服極了。進入房間你首先看到的是有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的床單,這和雪白的牆壁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嚓”一下又把目光投入到我的窗帘上,窗帘色彩鮮艷,上面綉着一朵朵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還特地綉上了一絲絲彎曲的線條,更給花兒增添了一份艷麗,窗帘前面掛上了閃閃發光的珠簾,一串串珠子好像從天而降的串串星星,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進入我的“圖書館”,這裡所有的書都可以免費看,讀着這些書,你會進入知識的海洋,探索海洋的奧秘;你會知道四大名著;你會懂得“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的意思…… 

  媽媽還為我準備了大拇指沙發,沙發是艷麗的紫色,再配上銀白色茶几,顯得格外優雅。我作業做到非常晚的時候,沙發就會毫不猶豫地讓我躺上去休息。 

  我愛我的小天地。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