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寶貝—大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寶貝—大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寶貝是一隻與眾不同的玩具大熊,它是我考了第一名的標誌。

  那是在期中考的前幾個星期,我和媽媽去逛商場,走着走着,我的目光停留在一隻大熊的身上。

  那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大熊,差不多有一米多高。它的身體白白胖胖的,耳朵像兩個半圓形月餅立在頭上,眼睛像兩個奧利奧餅乾。鼻子像一個圓圓的棋子,嘴巴紅紅的,像一顆甜甜的櫻桃,可愛極了。

  我馬上就喜歡上它了,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這隻大熊很可愛,幫我買嘛!”媽媽看了看價格,四百多塊,連忙拒絕了。 回到家,我連忙向最疼愛我的舅舅訴苦。舅舅對我說:“只要你這次期中考考好了,我就給你買。”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為了得到這個禮物,我加倍努力學習。下課,別人在玩耍,我利用這十分鐘多看了兩篇文章。放學一回到家,我急忙拿出老師布置的作業,認認真真地開始攻關。晚上,我一定會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來看書。

  期中考結束了,我焦急地等待着發試卷的那一刻。終於,成績公布了出來,我得了全年段第一名。我興奮得忍不住心跳加速,內心翻騰着一朵朵快樂的火花。放學鈴一響,我趕緊跑回家報喜,舅舅聽了,馬上去把那隻大熊買了回來送給我。

  就這樣,大熊成了我的好夥伴。每次看到這隻大熊,我都會想起那次考第一名的經歷。大熊是我成功的標誌,也時刻激勵着我做學習中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寶貝—大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寶貝—大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