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艷麗的玫瑰,也喜歡芬芳撲鼻的紫羅蘭,但是我最喜歡有着鱗波仙子稱號的“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像一個個大洋蔥。聚攏在一起像一家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水仙花下面還有幾根長須像老爺爺的白鬍子。別看水仙花的根難看,但是它默默地為花和葉子傳遞養分。

  水仙花的葉由淺到深,像一條條美麗的綠絲帶在風中搖晃。

  水仙花當然少不了它的花,那一朵朵白色的花瓣圍着黃色的花芯,多麼像在守護着花仙子。有的花像穿着潔白的衣服的舞者,跳着舞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還有的花像一串串小玲鐺在微風中發出清脆的聲音。

  湊近一點,忽然有一股撲面而來的令人心曠神怡。我彷彿自己也是一朵水仙花,聽着蜜蜂飛來向我訴說清早采蜜的快樂。

  啊!水仙花真美,我愛水仙花!

  三年級:金姝含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