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水仙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仙花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水仙花,就像水中的仙子一樣美麗。”聽到這,我心中蠢蠢欲動——養一棵水仙花。

  周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買水仙花。來到了一個水仙花專賣店,一進店門,只見一個個像洋蔥的東西放滿了整個店鋪。我心想:這是洋蔥店還是水仙花店啊?這時店主走出來問:“你們要買哪種的呀?10元的、15元的、20元的、還是30元的。”“買2棵10元的。”媽媽回答道。店主把兩個“洋蔥”放進袋子里。這時,我問店主:“這就是水仙花嗎?”“是的!”店主回答,“有什麼問題嗎?”“沒什麼,再見了!”我匆匆離去。

  在車上,我問媽媽:“這……這就是傳說的水仙花嗎?明明是一個洋蔥。”媽媽笑吟吟地說:“你不要小看這‘洋蔥’哦!它會結出花苞,開出美麗的花來的。”“如果你耐心,一不小心就會養成大蒜的哦。”爸爸神秘地說。

  在我們歡聲笑語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在一個可愛的小窗台上,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在太陽地照耀下是那麼的耀眼,我彷彿聞到了那清香的氣息,這清香的氣息沁人心脾。這就是“水中的仙子——水仙花”。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買水仙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仙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