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媽媽從花店買回來了一株水仙花。它看上去就像一個超大的大蒜頭。媽媽說:“它叫水仙花。只要你天天給它換水,把它放在陽光下,它就可以開出美麗的花。”剛開始,我想:不就是一個“大蒜頭”嘛,有必要這樣嗎?於是,我總是幾天才換一次水。甚至一次都不換。一個星期過去了,“大蒜頭”只長出了一點偏黃色的嫩芽。我這才醒悟過來,再不好好照顧它,過年時它就開不了花了。 

  從此以後,我天天給它換水,並把它放在陽光充足的陽台上。經過我精心地呵護后,它的葉子變得綠油油的了,並冒出了好幾個花芽。又過了一段時間,它終於開出了美麗的水仙花。水仙花潔白潔白的,花瓣中間藏着又黃又嫩的花蕊,散發出一陣陣清香。 

  水仙花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清香,我愛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