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曾經美麗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美麗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離我家不遠,有一條小河。以前,這條小河是清得見底的。我和小夥伴們一到星期天都會去那裡玩水、游泳……要是不小心喝了幾口水,沒關係,那條小河不但不臟,還涼涼的,甜絲絲的。玩夠了,有的便會跑上岸去和父母們釣魚蝦,運氣旺的還可以釣到河蟹呢!

  可是,最近我們發現小河裡的水越來越渾濁,上面還飄着許多塑料袋、爛葉子,還有黑色、黃色的泡沫,遠遠聞到一陣很臭的氣味。每當去到那條小河裡,都會有小魚、小蝦、河蟹死在河上面。我想:到底是誰幹的?我去問家長們,家長說:“是因為小河附近建了幾個工廠,一股股黑黑的工業廢水流進河裡,還有些人貪省事把垃圾、髒水直接倒進小河裡。”

  就這樣,小河變了。它不在美麗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真想回到以前,用我快樂的童年換回小河的昨天。

  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平山小學三年級:李加潮

?

您正在瀏覽: 曾經美麗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