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做手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做手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各個興趣班都開始招生,我每天都能收到幾張廣告宣傳單。只要看到有手工製作的課程,我都會拿回家給爸爸媽媽看,因為我對做手工很有興趣,平時喜歡摺紙、剪紙。我在家自己想象創作了一隻烏龜、企鵝、螃蟹,還設計了一套化妝用具,爸爸媽媽都很佩服我。可聽說我要去上手工課,媽媽開始還不同意,因為我一直在學古箏,媽媽擔心我學多了太累,只答應讓我暑假學。我告訴媽媽,這是我的愛好,我不會覺得累,經過再三懇求,媽媽終於答應了。

  星期六早晨,爸爸帶我去報名,我指着廣告單上兩個栩栩如生的喜羊羊、灰太狼,問老師:“這是用什麼做的呀?”老師告訴我,是用麵粉做的,我感到很驚奇,麵粉竟能捏出這麼精美的東西,我迫不及待地想學,可老師說要等報名人數夠了才上課,我現在天天祈禱快點湊夠人數。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做手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