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牛曉寧) 

  每當我看見小貓、小狗,我就會笑起來,因為在我剛四歲時發生過拉豬的故事。 

  我記得我回到外婆家,外婆說她家有一頭豬,正栓在柱子上。我興高采烈地去看小豬豬。咦?外婆家的豬呢?它不是在柱子上栓着的嗎?外婆家的豬不見了。我匆匆忙忙地去找豬,突然間發現了豬的腳印,豬的腳印小小的,我的腳放進去還不夠呢!我想:小豬一定很輕。我便順着腳印去找豬。猛然聽見一陣呼呼嚕嚕的聲音,我看見肉乎乎的豬正在飯桶旁邊吃裡面的剩飯,我心裡有一個念頭:來個特殊任務--把豬豬帶回家。 

  我一把抓住栓豬的繩,一個勁地往家拉。嘿,這豬還挺重的,足有50斤,我一點也拉不動。我對豬說:“豬豬乖,回去我給你糖吃。”豬還真聽話,乖乖地跟我走,可誰知道,那豬的心裡早已設好鬼點子了。剛走了一小段路,豬就突然一轉身,撞在我的屁股上,讓我來了個“嘴啃泥”。 

  我有點不高興了,便騎到豬背上,把豬當馬騎。豬背我走了一段路。到了泥濘路上,豬突然加快速度,豬的身體擺了一下,好在我沒摔下來。過了一會兒,我放心了。可又過了一會兒,豬猛地一下子停下來,讓我又來了個“空中飛人”。我氣乎乎地說:“軟的不行來硬的”。我拿起地上的一根樹枝,打着豬的屁股,豬只好乖乖地跟我回家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