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管閑事的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管閑事的男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樂山市實驗小學讀書,人稱“愛管閑事的男孩”。 

  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眼睛上的眼睫毛又長又翹。張老師說我長得像個小女孩,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還長着一張喜歡吃香喝辣的小嘴巴和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女孩一般都不長這模樣兒,否則會嚇死別人的。 

  我愛管閑事的特點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好笑的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在體育館玩。太陽火辣辣的燃燒在天空中,我非常想吃雪糕,於是爸爸給了我錢,我迫不及待地跑去買雪糕了。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弟弟也獨自買了一個雪糕。我撕開雪糕的包裝袋,開始津津有味地用舌頭舔了起來,可是我發現小弟弟卻怎麼也撕不開包裝袋,他着急啊。不知道是哪股風把我愛管閑事的特點又吹來了,我對小弟弟說:“小弟弟,哥哥來幫你撕開吧!”說完,我用牙齒咬住自己的雪糕,接過小弟弟的雪糕,小心地撕開包裝袋,把還冒着冷氣的雪糕還給了小弟弟,小弟弟高興地吃着走了。有些旁人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剛才咬雪糕時那個樣子才哈哈大笑的吧! 

  可是,我管閑事有一次還鬧了一個超級大笑話呢。 

  記得那次,我和舅媽一起坐公交車的時候,看見一個叔叔悄悄地從旁邊一位阿姨的包里拿了一個鼓鼓的錢包。我膽戰心驚,想:這個錢包里一定有許許多多的錢,這個叔叔很有可能是小偷。怎麼辦?我一定要幫助阿姨不受損失。於是我想了一個自己認為非常妙的辦法,我用力抖抖手,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想引起阿姨的注意。可是那阿姨這時卻轉身與“小偷”說起話來,原來這倆人是一對情侶,叔叔也不是什麼小偷,他們是一家人,弄得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搞笑、活潑、愛管閑事的陽光男孩。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3.24

您正在瀏覽: 多管閑事的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管閑事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