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布娃娃,她眼睛大大的好像瞪着我!嘴巴永遠都保持着微笑,她的頭髮長長的梳了一個公主頭,臉蛋有點白有點黃顯得她非常可愛! 

  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帶着布娃娃去散步走到花園時,一群小朋友圍着我,其中一個穿粉紅色的裙子小朋友說:“姐姐讓我抱抱!”其他的小朋友也說道。我其實想給他們玩但有怕他們把我的布娃娃弄髒,我想了3分鐘后說:“好吧!”他們都搶着抱我笑了,只聽“咚”的一聲我的布娃娃掉進了髒水里,她哭了,衣服也濕了,我趕緊抱着她跑回家,到了家門口時我使勁敲門。媽媽開了門問:“敲這麼重干麻,門會壞的!”我用手指了指那個哭了的布娃娃,媽媽把她抱到衛生間里用熱水幫她泡了個澡,邊說:“你的布娃娃怎麼髒了呢?”我喘着氣斷斷續續地說:“是那些小朋友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她摔在了髒水里。”“哦”媽媽望着我“他們還小不要說他們!”媽媽說。我低着頭:“沒問題!”一個小時沒到,那個美麗的小公主又回來了,她又朝着我笑了!媽媽說:“我要把她放在陽台上去曬。”我在陽台上看着她,哇!夕陽照在她身上就好像一個金光閃閃的公主!我那個布娃娃還在傻傻地看着我! 

  我的布娃娃就是有這麼可愛!連我用無數個詞語也行容不了的布娃娃!我喜歡這個永遠微笑的布娃娃 

  指導老師---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