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我有一對可愛的布娃娃,我最喜歡它們了,因為在我開心時它們會分享我的快樂,而在我傷心時它們又靜靜的陪在我身邊,似乎也在安慰我!

  我的布娃娃是一對可愛的狗熊,女生穿着一條粉紅的公主裙,胸前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還真有一副公主的樣呢……她小巧的身體柔軟的絨毛,圓圓的眼睛配上一隻三角形棕色的鼻子,微微上翹的嘴角,時刻都帶着笑意,真是可愛到不行!嘻嘻男生則穿着一件藍白相間的格子T恤,外面套了條超帥的背帶褲,棕色的絨毛襯着它胖乎乎的手腳,半圓的耳朵看起來有點傻頭傻腦的,真的是酷斃了!!!它們倆站在一起真的是男才女貌。

  它們倆是我和媽媽一起在深圳買的,那天是晚上,媽媽帶我去“女人世界”逛街,我們一進去就被琳琅滿目的飾品和小娃娃所吸引,我們逛着逛着走進了一家擺滿娃娃的小店,我對媽媽說:“媽媽,給我買個娃娃好不?”。媽媽說:“沒問題,你自己挑一個吧!”,於是,我興奮的選了起來,在小店一個角落的上方,有一對小熊吸引了我的目光,看見它們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娃娃,迫不及待的我就把它們緊緊抓在了手中,興高采烈的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就要這倆了!”媽媽說:“不錯,這兩個娃娃都挺漂亮,你真有眼光!”

  我的小熊寶寶就和我在一起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