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閘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閘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閘蟹 標籤:大閘蟹作文

大閘蟹 

  上周星期五晚上,爸爸的朋友五叔叔給我們送來了三隻大閘蟹,有一隻大閘蟹非常強壯,好像在說:“誰過來,我就鉗死誰。”還有一隻大閘蟹在箱子里懶洋洋的睡大覺,另外一隻大閘蟹在拚命地向箱子外面使勁地爬,我自言自語地說:“這三隻大閘蟹真是個性不同啊!” 

  我想玩一下大閘蟹,爸爸說:“你要小心,它的那雙大鉗子很厲害哦。”於是,我拿了一隻鉛筆,剛把鉛筆的鉛芯對準那隻強壯的大閘蟹,它的那雙大鉗子不到一秒鐘,就把鉛芯鉗斷了,可見它真厲害啊! 

  當我把它放進箱子里,我看見它直吐泡泡,好奇怪,為什麼大閘蟹會吐泡泡呢?於是,我上網查了資料,原來大閘蟹是由於它獨特的呼吸方式引起的,我又增長一個新的知識,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大閘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