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遇諸葛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諸葛亮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巧遇諸葛亮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三國演義了,裡面我最欣賞的人物就是諸葛亮 了,其中最喜歡的也是諸葛亮,我喜歡他的原因不止是因為他腦子很聰敏,好點子多,還因為我在班上的外號就叫諸葛亮。今天我正在看着三國演義的時候,倒在床上模模糊糊地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呢!

  在夢中,我已經讀完哈佛大學了,我準備回家,走着走着,我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洞里,我站了起來,試圖爬出去,但是太高了,根本爬不出去。就在這時,洞里傳出了一個聲音:“你有幸被抽中去三國時代,不要怕,我們將馬上帶你去三國時代。”我聽了,坐在那裡靜靜的等待。

  過了一會兒,“呼”的一聲,我好像被一陣風吹走了。三秒鐘后,我來到了三國時代一個街上。

  我在大街上打聽諸葛亮在哪兒。問着問着,我忽然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我想了想,原來他就是劉備呀!我走上前,問:“請問你是劉備嗎?”

  “是啊!請問你是……”

  “哦,我是未來世界的一個大學生。”

  “未來世界?”

  “對,就是以後的世界。”

  “哦。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問一下諸葛亮在哪兒?”

  “請跟我來。”劉備帶着我來到一座樓下面,“諸葛亮就在這兒。”

  “哦。”我正想走進去,劉備拉着我說:“等一下,我去告訴他,請在這稍等片刻。”

  過了一會兒,劉備走了出來,對我說:“諸葛亮說可以讓你進去,他還說了你可以用你們那個年代的習俗,如果你不小心說錯了話,他可以原諒你。”“哦。”說著我就走了進去。

  進去后,我看見諸葛亮在一個桌子旁等候。我走過去,指着一個凳子,問:“我可以做那嗎?”“可以。”諸葛亮大方地說。

  我和諸葛亮談了我們那個年代,諸葛亮直點頭稱讚。

  談完后,我走出那棟樓,來到街上。忽然一陣風吹來,也許是我還沒準備好吧,一下子摔倒了。

  “哎呦!”我摔倒在了床下,“原來是個夢呀!”我摸着摔疼了的屁股說。

  “唉,真希望夢境成真啊。”我戀戀不捨地說。

您正在瀏覽: 巧遇諸葛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