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小時候我就是聽這首歌謠長大的。可當我長大了,才體會到這句話裡面包含着許許多多的共產黨員的生命才創造了新中國。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經常聽爺爺奶奶講起劉胡蘭阿姨、楊靖宇叔叔、黃繼光叔叔、董存瑞叔叔的英雄故事……他們的英雄事迹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印象深刻的便是劉胡蘭阿姨的故事了,她年紀輕輕就被日本鬼子給殺了,而且殺劉胡蘭阿姨的刀上那血淋淋的鮮血就像火紅的太陽,她的愛黨之心也更像這火紅的太陽一樣摯熱。尤其是她面對敵人的那種臨危不懼和愛黨之心讓我一直很敬仰。

  他們用生命換來了我們現在的新中國是多麼的艱難啊!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新中國能成立嗎?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現在能過這樣安定的生活嗎?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