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報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報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外公閑着沒事幹,順手從茶几上拿起前幾天的《紹興晚報》坐在沙發中央看起來。 

  外公一會兒皺皺眉頭,上面好像有些不對勁的地方;一會兒瞪大他那圓溜溜的大眼珠,眨也不眨,報上可能有什麼令他難以置信的故事;一會兒外公又會目瞪口呆,因為股票一大片火紅色。我看他那滑稽樣,不笑出聲來,才怪! 

  不到30分鐘,外公就從茶几上拿起一根香煙,“擺”在口中,然後,再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把那支香煙點燃了。看來客廳上張貼的“禁止吸煙”對外公不起作用啊,整個房子都非常煙,顯得有些臭。外公心裡可能是這樣想的:你們不讓我抽煙,我就是要抽,怎麼樣啊?只見外公一邊抽煙,一邊津津有味地看起報紙來。突然,外公從沙發上站了起來,也許外公看見了一則讓他感到難忘的小故事。最後,外公躺倒在了沙發上,“呼嚕,呼嚕”地睡著了,那聲音就像是一陣陣的雷鳴聲,真是吵極了!

您正在瀏覽: 看報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