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快來猜一猜我是誰? 

  我有一對淡淡的眉毛,一雙可愛的眼睛,一個會動的鼻子,一個靈巧的嘴和一對小小的耳朵。我寫字着急就不好看,慢就好看。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哭。別人說我一點我就哭,發泄自己心中的委屈。不過是小事我就不哭了,裝個不知道就過去了。別人老說我可就不放過了,大事小事我都要哭,不停地哭。我有一個賺錢特長,就是按摩做美容,我跟我大姨學的,你們不會吧!可是,我奶奶把我這個賺錢道給中斷了,鬱悶呀!賺不上錢了,太鬱悶了!對了,我在班裡個子很矮,學習不錯,膽子也不小。我最喜歡粉色,白色,藍色和小兔。我最喜歡穿裙子,只要天氣好,沒有體育課,我就穿。我媽媽說我是“裙子王”。我光裙子就有十幾件。我的愛好是上網,看電視,看書,畫畫和跳舞。我的性格很外向。可見到生人,我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躲躲藏藏。我現在正穿着深紅色的毛衣坐在張舒文的前面。 

  你們說我是誰?對了,我是Tina.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