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背上沉甸甸的大書包向家走去。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脫下衣服,把拉鏈拉開,找出作業本平放在桌子上,坐下來就開始寫。我認認真真地寫作業,作業像小山一樣,好多呀!我一會兒寫英語作業,一會兒寫語文作業,一會兒寫數學作業,不多久作業就被我完成了一大半。寫着寫着,突然我覺着手中的筆重了許多。我遇到了一道難題,這道題像是一座迷宮,我不知道該怎樣走。我皺着眉頭,絞盡腦汁地想。我非常着急。我心裡想:要不我放棄這道題算了?突然彷彿耳邊有一個聲音說:“不行,你得堅持。”我最後堅持到底,答案終於水落石出了。我非常高興。

  我終於懂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要學習“釘子”精神,因為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於擠和善於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奮強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郭婧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