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武 標籤:學武術作文 學武作文

七月份的時候,我去東方龍學習跆拳道。雖然那裡很苦,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在那裡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我是新生,所以他們都很照顧我。我很多不懂的地方他們都教我,幫助我。

  老師在我上學的第三天教我練習下跨,把我的韌帶拉得很痛。但是貴彬安慰我說“慢慢就會習慣的,不要灰心也不要怕。慢慢就學會了。如果你現在就放棄,那還不如不學。忍耐一下,要想成功總是會吃點苦的。”這些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還有一次,我很口渴。老師要我們練習太極一章,馬上就要集合了,我就向別人借水喝。但是別人有水也不借我喝。我很失望,這時貴彬把水拿到我面前,我很疑惑心想:他的水也沒有多少了,為什麼要給我喝呢?他見我這樣的表情對我說“怎麼?不喝嗎?那我就收回去了哦。”我趕緊說“謝謝!”。便喝了一口,又還給了他。經過這件事我發現他很關心我。慢慢的我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

  經過了20天的學習,在那裡我過的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這個月我過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學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