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像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像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像媽媽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蔡佳寧

  錢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

  昨天下午上美術課時,錢老師說要選六個女同學去參加學校的模特大賽。穿的衣服是用自己靈活的雙手設計出來的。錢老師精心挑選了一下。當聽到自己的名字時,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錢老師微笑着對我說:“老師喜歡你認真的勁頭。只要你用心、細心地去設計,就一定能成功!”

  記得一、二年級時,我對畫畫一竅不通,但我總是很認真地去聽、去畫。錢老師發現了,便想着法兒幫助我。每次上美術課的時候,錢教師總會在我旁邊站一會兒,耐心地指導我構圖、配色、用筆。只要我畫完一張,總會得到錢老師及時的鼓勵。就這樣,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美術課,喜歡上了錢老師。我的畫技也更上了一層樓。

  看着錢老師和藹的笑容,我真想叫一聲:“媽媽!”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老師像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像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