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主任像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像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2)班的班主任小麗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照顧我們七(2)班的每一位同學,決不讓我們班任何一個同學受到傷害。

  記得那時,我們班是最遲開門的,外宿的同學天天回到教室門口裡都要等開門。因為班主任看見外宿的同學要騎着自行車回學校上課,而內宿的同學卻住在宿舍里,只需走幾步就回來教室里。因此,班主任就讓內宿的那些同學拿鑰匙。誰知?內宿的那些同學幾乎每天都要差不多上課時,才回到教室里,班主任小麗老師知道這麼遲才開門,就問他們為什麼那麼遲才回去?他們說:“教官(管理宿舍)不允許那麼早回去,不然的話就會被他們打。”班主任接著說:“實驗班的那些同學又那麼早地回到教室里,我都捨不得打你們,他們敢!”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話啊!

  有一次,我們班有位同學飯票不見了,他們告訴小麗老師,小麗老師立刻從自己的飯里減一半給那位同學吃。有時我們班內宿的同學沒有錢打車回去,小麗老師就拿自己的錢借給他們打車回去。有時,小麗老師周末回家也會帶一些棒棒糖給我們吃,一人一個,並告訴我們吃了這個棒棒糖就好像棒棒糖一樣甜甜蜜蜜,忘記不開心的事。試問一下:現實中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好老師啊?

  小麗老師,您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照顧我們。怪不得我們經常叫您“媽媽、媽媽……”叫得沒錯,您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正是我們的班主任小麗老師,小麗媽媽。

  蔞陽中學初一: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像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像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