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又像往常一樣,踏進了校門。咦?今天學校怎麼變樣了呢。花壇與教學樓中間插着彩旗,地上鋪着紅地毯,許多的老師站在上面,為什麼呢?哦,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呀!

  當我走進教室時,發現同學們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里。只見黑板周圍布滿了紅紅綠綠的氣球、綵帶,還有同學們的畫;正中間寫着“節日快樂”幾個特別大的字。仔細一看,老師的頭髮上不知被哪個淘氣包給揚上了一條條鮮艷的綵帶。我急忙放下書包,加入了這個隊伍。我們盡情地唱着、跳着,不約而同地擁向老師……過教師節了,我們都很興奮。

  轉眼,到了第七節課的時候,我們到操場上參加教師節典禮。同學們表演的節目真是太精彩了。有趣的舞蹈,好聽的歌曲……讓我看完這一場又想看那一場。但是,時間不等人,已經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操場。

  今天是老師的節日,我多麼希望能永遠留住這段快樂的時光呀。

  三年級:張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