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勤勞的農村婦女,每天天剛蒙蒙亮,媽媽就要下田勞動,一直到晚上5、6點才回家。平時,家裡的所有家務都是媽媽一手包辦。媽媽有一張總是帶着微笑的圓臉,不過,她的那雙小眼睛就特別厲害,彷彿能看穿人的心靈。別看媽媽平時總是笑微微,可是,一旦發現我不聽話,做錯事,她就變得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我就跑去同學家玩,玩得連自己的姓名都不記得,也沒有打電話回家。一直到晚上8點才回家,誰知,一推開大門,就發現媽媽坐在離門口只有幾步的地方,她神態嚴厲的盯着我,輕喝一聲:“站住。”我被媽媽嚴厲的神態嚇壞了,乖乖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一直站到晚上10 點才被媽媽允許回房間吃飯。飯後,媽媽拉着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出去玩可以,但是,一定要有時間觀念,差不多的時候就要記得回家,或者打個電話回家,不要讓媽媽操心。”我聽着媽媽的話,心裡一陣感動,我輕聲向媽媽保證:“媽媽,我以後再不會這樣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既是我的嚴師,又是我的慈母,她教會我怎樣做人做事,她的嚴厲讓我受益非淺。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