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媽媽乘車去花鳥市場買東西。我們要坐21路到終點站,很幸運,我們剛來到車站,迎面駛來一輛21路公交車。

  我和媽媽上了車,開始車上人很多,車上非常擁擠,也不知道是司機技術不好,還是怎麼的,人群總是前仆後仰。接近終點站的時候人漸漸的少了,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了上來,她在我前面的一人座位上坐了下來。她還沒坐穩,車就開了起來,把老奶奶嚇了一大跳。

  車開了一段路,突然一個急轉彎,老奶奶身體一歪,眼看就要摔跤了,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扶住這位老奶奶。“吁,真是有驚無險呀!”我嘆了口氣。這時我發現那位老奶奶正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全車的人都用讚揚的目光看着我,頓時,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連忙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終點站到,我扶着老奶奶慢慢地走下了車,這才和老奶奶告別。抬頭一看,我發現陽光比上車前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