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凌冽,我走在漆黑的人行道上,只有幾盞陰暗的路燈燈光照在路上,陣陣寒風將行道樹的落葉吹落在我地身上,我急速走到車站,焦急的等待公共汽車的到來。 

  公共汽車來了,人們爭先恐後的上了車。我最後總算擠上了車去,車上人非常多,沒有空的坐位了,我站在窗戶旁。看見一個漂亮的姑娘,穿着紅色的羽絨服,藍色的牛仔褲,頭圍這羊毛圍巾,腳穿這高筒皮靴,打扮非常時髦搶眼。

  公共汽車走了幾站,人越來越多,慢慢地走上來一個抱着一個嬰兒的鄉村阿姨費力的擠在那位漂亮姑娘的旁邊。行車中,汽車左右搖擺,懷中的嬰兒傳來陣陣的哭啼聲,鄉村阿姨抱着嬰兒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平衡,忽然,汽車在轉彎時,劇烈晃動了幾下,這位抱着嬰兒的阿姨搖歪了倒在漂亮姑娘的身上。阿姨起身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而這位姑娘卻很生氣,把頭往窗戶外望,看都不看這位阿姨,嘴裡還在說:“鄉巴佬,沒教養。”忽然我覺得這位姑娘一點都不漂亮了。

  因為她的外貌很漂亮,但是她的心靈卻很低俗,所以她一點都不漂亮 了。 

  我們以後要尊重別人,不要看別人的外貌和裝扮就不尊重別人,你不尊重別人,反之,別人就不會尊重你。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