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迷迷糊糊把衣服穿上,去衛生間洗臉刷牙,然後吃早飯。這時,媽媽嗎為我端上了一碗熱騰騰的小餛飩,我迫不及待地抄起一勺餛飩就往嘴裡送,結果眼鏡片馬上起了白茫茫的水蒸汽。我不得不摘下眼鏡,將就地吃起來,真是“瞎子吃餛飩,心裡有數。”吃完后,我像往常一樣,去洗眼鏡,可是一想到洗潔精那股味道,我又不想去廚房了,所以我走進了衛生間。我東看看、西看看,突然,眼前一亮,在媽媽眾多護膚品之中,一瓶洗手液閃閃發光。我用手輕輕地按了一滴洗手液在眼鏡上,用食指和拇指在鏡片上輕輕地揉搓,十五秒鐘后,打開水龍頭,用清水洗凈,帶上眼鏡出門了。

  中午,在吃午飯時,剛打開飯盒,我本能地向後一仰,沒想到我的眼鏡片沒有像往常一樣白茫茫一片。為了證實,我不停地向眼鏡片哈氣,果然沒有起霧,這個意外的發現讓我很欣喜,最後,經過回想與分析,我斷定是洗手液的“功勞”。第二天,我又用了同樣的方法洗眼睛,最終證實了我的新發現——威露士健康洗手液,居然能使眼鏡不起霧,真是眼鏡者的福音!(綠瓶裝哦!)

  通過這件小事,我發現了生活中會無時不刻地出現一些小意外,然而小意外也能給人大收穫,就看你是否是個有心人了。我願意把這個小收穫與大家分享。溫馨小貼士:洗凈鏡片之後,千萬不能用毛巾擦乾,要自然晾乾哦!

  上海市江灣中心校五年級:龔宇昕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