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叫楊柯,他寫字很好,老師總是表揚他,被稱為班裡的“書法家”,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鼻樑高高的,一張小巧的嘴巴很愛說,他長得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

  他的學習很好,無論是那個老師上課,只要老師一提問,他總是舉手等着老師叫他回答問題。每次考試,他總是考95分以上,每次都在前30名以內。他寫字非常工整,寫的橫平豎直,真的很象一名“書法家”,他真是我學習的榜樣呀。

  他非常愛打羽毛球,每天晚上,我們都要在一起打羽毛球。他做每件事都很認真,不喜歡讓別人打擾自己,當然也不喜歡讓別人打擾其他人。有一次,我去他家寫作業,她有一個妹妹叫果微,我寫作業時果微總是到我這裡來,東瞧瞧、西瞧瞧,害得我都沒心思寫作業了,這時,坐在我旁邊的楊柯看見了,馬上給果微找了一本好看的書,讓果微看,並給果微下了一個聖旨,“不許出來,在裡屋看書”,等果微進屋后他關好了門,坐到座位上和我一起寫作業。

  “書法家”楊柯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的呢。

  河北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三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