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第一小學五(2)班 謝麗麗 我們班有一位寂寞女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叫——黃婷君。

烏黑光亮的長發,把鵝蛋臉當了一半,卻當不住閃閃發光的眸子。這麼可愛的女孩,可惜她先天缺了半塊嘴唇,講起話來沒有人能聽得懂。

記得三年級時,她從外地轉校來時,留着短髮,我還以為她是個小男孩呢。老師安排我同她坐。也許是由於她先天缺陷,開始我對她很厭倦。

有一天,老師問她的家庭住址和父母姓名時,她講了幾遍老師也沒聽出個所以然來。老師問我,我就跟老師翻譯。從那以後,我就天天聽她牙牙學語般的語言,同她聊天。儘管她儘是一些哎哎啊啊的音節,我也能清白。她要跟別的同學表達想法時,我就成了她的私人翻譯。經過一段時間,我們成為一對形影一離的好朋友。

放學后,我經常叫她來我家玩,聊天。我把她當成姐妹一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記得有一次我請她吃巧克力。第二天,她也請我。我不吃說喉嚨痛,她也硬塞進我嘴巴,可見她對我有多真心。

由於她外表丑,班上的同學,包括她父母都不願意同她講話。寂寞的她有許多話想同大家講,卻無人理會,無人聽。漸漸地,她沉沒寡言了。只有我去開導她,跟她默默地聊,伸出真正的友誼這手。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