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放學后,趙老師在教室里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名字叫畫鼻子。

  畫鼻子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用一塊紅布把這位參加遊戲的同學的眼睛給蒙住,而且還要在原地轉三圈。然後再把粉筆拿給這位同學,到黑板前,再給黑板上的卡通人物畫上鼻子。這就是遊戲規則。

  遊戲開始了,先趙老師選了一位叫小明的同學,趙老師先給小明的眼睛用紅布給他蒙住,讓他看不見,趙老師再把粉筆給他,再讓小明原地轉三圈,然後,小明就向黑板上畫的卡通人物走去,小明本來畫對了,可是他又擦了,又在卡通人物的臉蛋上畫了鼻子,本來教室是鴉雀無聲的,可是,這一下,小明把鼻子畫到卡通人物臉上時,班裡就哈哈大笑了起來,後面的好幾個同學都沒把鼻子畫准,他們有的畫到了頭髮上,有的畫到了嘴巴下面,還有的畫到了臉蛋上......

  玩完這個遊戲后,老師讓我們體會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