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在作文班裡玩了一場遊戲叫畫鼻子。

  老師說:“遊戲規則是給小孩兒畫鼻子。我們分三組,一組叫火鳳隊;二組叫紅警隊;三組叫飛影隊。你們每組選出一個組長。”我們組的組長是劉冰。

  該上台了畫了,李熙文把眼睛蒙上在後面正轉兩圈反轉兩圈。他在黑板上摸了老半天才畫,可還是把鼻子畫在臉的右面,我們哈哈大笑。

  二組是史暄輝他更加搞笑,只見他轉完不知不覺的拐了個彎兒,他摸了摸覺得和黑板沒什麼兩樣,於是他就畫上了鼻子,畫完我們狂笑起來,好像發了瘋一樣。史喧輝一看他把鼻子畫在了牆上!老師笑着說:“他把鼻子畫在了離小兒十萬八千里的地方去了”!我們組的劉冰把鼻子畫在了右眼的下面,我們得了第一名。

  今天的畫鼻子遊戲真的很開心。

  河北承德興隆縣興隆縣第三小學二年級:趙帥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