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裡嗎?她是被海內外媒體譽為中國最美鄉村——江西婺源。

  每到春天,在那山清水秀,依山傍水的地方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像金色綢緞從山的這邊,一直鋪到山的那邊。金色的油菜花成了蝴蝶蜜蜂的天堂。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着,一會兒靜靜地停在美麗,芬芳的油菜花上面授粉。偶爾有風吹過就更美麗了,油菜花又成了金色的海浪了。怪不得遊客們會看得流連忘返。

  我的家鄉不僅美麗,而且物產豐富。有漫山遍野的毛竹,鬱鬱蔥蔥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竹地上長出美味可口的竹筍;成了我們家鄉的一道美味佳肴。山腳下有大片大片的茶園;泡出來的茶水清香、潤口;到了每年清明時節就銷往全國各地,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聞名海外。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富饒、迷人的好地方。如果您到我們的家鄉來,熱情好客的家鄉人民一定會歡迎您,讓您大飽口福。到我們的家來旅遊吧。

  302班  洪東升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小學三年級:sdxx_zgs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