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去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我是個小不點,只有82公分高。我長着一張瓜子臉,烏黑的頭髮,不大不小的眼睛和彎彎的眉毛。

  因為那時我太小,什麼也不會,連1到10的阿拉件數字都寫不好,還經常被同學嘲笑。那時候我的愛好可多了:畫畫、唱歌、球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畫畫了,但畫得稀里糊塗。我是個可愛又調皮的女孩,說到可愛,別人跟我開玩笑或逗我,我就嘟着嘴巴轉過身去自言自語說他的壞話。可調皮就一樣了,有一次我去一們女同學家玩,她打開門說:“等一下,我還要收拾東西。”我耐心在門口等着,突然我靈機一動一想出一個惡作劇——做鬼臉嚇她。“好了!”“啊~~鬼呀!”她被我嚇得大驚失色。你看,我多調皮呀!

  總之,那時我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媽媽說我乖,爸爸說我車見車爆胎的小女孩。這就是過去的我!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