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我們終於迎來了2009年的春節,家家都掛上了紅紅的燈籠,貼上了紅紅的對聯,好一派喜氣象。

  我這個一往最膽小的人今天卻迷上了放炮,因為我最喜歡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味兒了。一串串爆竹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劈里啪啦的,熱鬧極了! 

  除夕之夜,我們一家歡聚一堂,品嘗着美味佳肴,談論着今年最開心的事,而此時最高興的是我和妹妹了,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就可以大把大把的賺取壓歲錢了,然後高高興興的跑到家門口的商店,買許多好玩的玩具,如:四驅車、玩具槍,陀螺等,開心極了! 

  我沒一直玩到深夜,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吃着糖塊水果,大人小孩們都盡情的玩着,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今天好高興啊!祝全國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願全國的小朋友們都像我一樣吃好玩好,但不要忘了學習是第一位的啊!許國慶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