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湖廣公園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廣公園的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湖廣公園的春 

  早晨拉開窗帘,外面又下起了濛濛細雨。這已是入春以來第三場春雨了。每次都淅淅瀝瀝下一整天。今天又是星期天,原打算去踏青的我未免有些失望。媽媽看出我內心的沮喪,決定帶我去游雨中的湖廣公園。 

走進湖廣公園,我驚得差點跳了起來。才幾天的工夫,春姑娘便把湖廣公園妝扮得煥然一新。瞧,柳樹姑娘正梳洗着綠色的秀髮。桃花妹妹們也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微笑。有的完全張開笑臉,有的還有些害羞正偷偷地瞧,它們把桃樹打扮得那麼美麗。從遠處望去,就像一位穿着粉紅色衣裙亭亭玉立的少女。迎春花姐姐同樣不甘示弱,你爭我搶地展示出自己那優雅的身姿。不遠處的草坪中,小草弟弟也鑽出了大地母親的懷抱,正盡情地允吸着這甘甜的乳汁。 

漫步着,漫步着,不知不覺中來到湖的附近。從遠望去,小湖在春雨的籠罩下朦朦朧朧,像童話之中的仙境一般。從近處瞧,小湖波光粼粼,有幾隻白肚皮黑絨衣的燕子忽上忽下,像在表演空中芭蕾。站在高高的凌波橋上,湖面盡收眼底,寬廣遼闊,讓人感覺春的氣派。真美!! 

我愛你,湖廣公園的春!

您正在瀏覽: 湖廣公園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廣公園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