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媽媽對我說:“小婷,不如今天我來教你騎自行車吧!”我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早就想學自行車了。

  媽媽把自行車推出房子,示範給我看該怎樣蹬。我用腳放在踏板上,學着媽媽的樣子使勁蹬,卻怎麼也蹬不動。原來我蹬錯了位置,媽媽用右腳蹬右踏板,我卻用右腳蹬左踏板。媽媽糾正了我犯的錯誤,告訴我為什麼這樣蹬不動,我點點頭。重新蹬,這次蹬動了。媽媽又教我該怎樣騎。我坐到自行車上,媽媽在後面扶着,我慢慢地蹬着自行車向前行駛,慢慢地,我會騎了,媽媽悄悄地把手放開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太高興了而放鬆了或者是媽媽放開了手,在拐彎的時候我摔倒了。我爬起來責怪媽媽不扶我。媽媽說:“如果每次都是我扶你,等你上了中學,自己騎着去上學,媽媽沒不可能跟在後面扶你吧!”我點點頭,爬起來,接着騎,不幾天,我就會騎自行車了。

  通過這次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