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你們見過我校園的四棵塔松嗎?如果你們沒見過,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四棵塔松種在學校宣傳欄的後面,每兩棵一排,它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就像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的樹桿像巨人的身體一樣粗壯,風吹不動它,水沖不走它。它那翠綠的葉子一串一串的,還真像羊肉串,又像小姑娘垂下的長頭髮。一陣陣風吹來,它們翩翩起舞,多美呀!仔細一看,那葉子是“針”呀!一不小心還會扎手呢!遠遠望去,每棵塔松都像一把綠絨大傘,又像一頂綠色的涼棚。你一走到樹下就會感到很涼爽。

   每天放學回家,經過它們面前,我都會自言自語:“小樹,小樹,你快長呀!一定要長得比教學樓高。”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聽周老師說有一棵塔松比三樓高一點了。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學校的塔松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