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花園,我們每天快樂的在這個大花園 

  里學習,玩耍。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花園中間的風景。 

  走進學校,中間是一個大花壇,這個大花壇里雖然只是一些平凡的小花小草,但它給我的印象卻是不平凡的。 

  春天,花壇上的小花小草都從土裡探出頭來,小草嫩嫩的,小花五顏六色的,非常漂亮。就連花壇旁的四棵小桂樹,也吐出了嫩芽。清晨,小草上的小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顆珍珠晶瑩閃光,漂亮極了。櫻花也開了,光禿禿的枝丫上生出了一些紅紅的東西,一轉眼工夫開出了一團團粉紅色的花。 

  夏天,花壇里的小花小草顏色更深了,小草逐漸變成墨綠色。花壇旁邊的桂花樹已經開出了小小的葉子,葉子呈鵝卵形,綠的發光,綠的發亮。梔子花也開了,芬芳的香味充滿着校園,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 

  秋天,花壇里的小花謝了。只有桂花,一到八月,樹上就結出一簇簇淡黃的小花骨朵,不幾天就開花了,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飄的滿校園都是,真是沁人肺腑。 

  冬天,花壇里白雪一片,只有萬年青傲然的立在那裡,在園藝工人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我愛校園,更愛這綠色的海洋,我常常一個人在這裡發獃,遐想。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色中,陶醉在這綠色的海洋里,我愛這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