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壇里的景物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樹木又冒出了那淺綠色的嫩芽。花兒也戴上了它那各色的耳環。草兒卻早已披上了碧綠的外衣,看來草兒是最勤快的了。 

  夏天,樹木穿上了它的深綠色的“外衣”。花兒綻放出了那迷人的笑臉。草兒的顏色更深了,個子也更高了,一陣涼爽的風吹過,草兒左右搖擺像是一個有禮貌的小學生向我們問好。 

  秋天,樹木換上了黃綠色的“外衣”,還不時有蝴蝶從旁邊飛過,它可真像個服裝設計師。花兒睡著了,草兒又長高了一點,它長得可真快。 

  冬天來了,樹木脫了外衣,睡了。草兒也睡了,但我知道它有自己更甜美的夢。冬怕它們感冒,送給它們一條“羽絨被”,它們睡得更香了。

  雖然它們睡了,但我知道明年春天它們依舊會生機勃勃地向同學們展示自己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